关于不法分子冒称我集团企业运营APP从事不法活动的严正声明

时间:2023-08-16 10:27:00来源:法律合规部【 字体:

近期,我集团发现有不法分子以华润五丰有限公司“华润五丰”五丰华润五丰优选等名义,冒称我集团企业运营APP并开展不法活动。经我集团核实,该等APP及其运营主体均与我集团无任何隶属或股权关系,也不存在任何投资、合作、业务等关系,其一切行为均与我集团无关。对此情况,我集团声明如下:

一、该等APP发布的内容及其运营主体从事的一切行为,均与我集团无任何关系,并且我集团从未申请过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且从未对外开展过任何融资担保、金融理财投资业务,请广大投资者、公众及合作伙伴提高警惕,请勿轻易相信以免上当受骗而遭受损失。如有发现违法犯罪行为或已遭受损失的,应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二、我集团对冒用我集团企业名义进行诈骗及其他一切侵犯我集团合法权益的非法行为将予以坚决打击。一经发现,将坚决通过司法途径维护自身权益,并郑重警告正在冒用我集团名义进行诈骗及其他违法活动的任何组织和个人,立即停止一切非法行为。

特此声明。

 

 

华润五丰有限公司

2023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