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蓝屹副总经理赴四川五丰黎红开展基层联系点调研并慰问一线员工

时间:2024-02-01 17:47:43来源:办公室【 字体:

1月31日,集团蓝屹副总经理到华润五丰旗下四川五丰黎红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基层联系点调研。

调研期间,蓝屹副总经理一行前往中国花椒博览园参加集团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实地调研综合提取车间自动化产线项目,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随后慰问五丰黎红一线员工,听取了五丰黎红2023年度生产经营汇报,并与五丰黎红员工代表进行座谈。

蓝屹副总经理充分肯定了五丰黎红2023年经营业绩,对五丰黎红技改及降本增效等项目表示赞扬,并代表集团向五丰黎红全体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蓝屹副总经理指出,五丰黎红要做好三重角色担当:一是要致力于成为花/藤椒油细分市场的领导者,要从生产经营、研发创新、品牌打造、组织文化等多个方面以领导者角度统筹思考和布局;二是要致力于成为华润五丰转型发展的排头兵,做到先一步走起来、走出来、走得更远,为华润五丰转型突破提供参考样板;三是致力于成为调味品市场的引领者,战略布局要有前瞻性,转型发展要提高科技含量,要提高站位,主动肩负“为黎民百姓创造红红火火的日子”的担子。他要求,五丰黎红要保持不满足、不止步的态度,进一步反思沉淀,推动业务发展稳步向好。

蓝屹副总经理赴四川五丰黎红开展基层联系点调研并座谈

 

蓝总一行实地调研综合提取车间自动化产线项目及安全生产工作

 

蓝总一行与五丰黎红员工代表进行座谈

 

蓝总一行出席集团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蓝总在五丰黎红车间慰问基层一线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