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五丰逾万箱智利帝王蟹顺利入库

时间:2024-03-14 10:52:00来源:内地肉食事业部【 字体:

37日,逾万箱进口熟冻智利帝王蟹顺利清关并抵达宁波五丰。此举不仅代表着宁波五丰自正式运营以来,首次迎来进口海鲜冷链产品,更象征着宁波五丰打破了华东市场原有的进口海鲜冷链供应格局。宁波五丰所展现的卓越硬件设施与先进管理水平,均居行业翘楚之列,充分证明其承接高端冷链货品的能力。

宁波五丰依托其先进的装卸设备和完善的管理体系,从卸货测温初审、分拣点货查验、PDA扫码入库到冷链物流出库,全程确保进口海鲜冷链产品得到精细化的处理和保存。宁波五丰实施严格、规范的流程管控,旨在维护冻品质量与安全,让每一环节都无可挑剔。清关后,货物无需再经上海、江苏等地中转,可直接进入宁波五丰冷链仓储中心,这一创新模式开启了进口产品直供宁波的新篇章。此举不仅有效保障了货品的理想存储温度,显著提升了运输效率,同时也大幅降低了冷链运营成本。

未来,宁波五丰将继续诚邀更多优质、高端的冻品品类进驻市场,为市民的餐桌增添更多选择。公司将秉承“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仓储能力和服务水平,致力于构建“全链条、网络化、严标准、可追溯、新模式、高效率”的现代化冷链仓储物流体系,努力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冻品交易重要枢纽。

(冷链运输车停靠月台)

 

(产品清点)

(产品测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