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丰”品牌首次荣获“中华老字号”称号

时间:2024-01-17 14:17:00来源:法律合规部【 字体:

112日,商务部新一批中华老字号拟认定名单公示结束,“五丰”品牌成功入选。

中华老字号是我国传统文化代表的著名品牌,在我国发展历史上具有重要的地位。华润五丰有限公司是华润集团旗下优秀的综合食品企业,经营供港食品、预制品、调味品、肉类及粮食等生产与分销业务。是香港最大的中国食品经销商之一,其鲜肉、冻肉及中国特色食品在香港市场占主导地位,对维护香港社会的繁荣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五丰”是享誉全国的知名品牌,本次荣获“中华老字号”称号,证明了“五丰”品牌具备示范引领作用,在食品行业的品牌影响力和社会认同度方面具有良好商誉,这不仅是对“五丰”品牌传承、创新与发展的高度肯定,也是“五丰”品牌发展中又一新的里程碑。

华润五丰将持续以华润集团“1246模式”为引领,不断擦亮中华老字号品牌“金字招牌”,坚守品牌初心,不断创新发展,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成为华润集团服务大国民生的核心力量,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