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总会计师全华强调研四川五丰黎红

时间:2024-01-16 11:18:00来源:调味品事业部【 字体:

115日,华润集团总会计师全华强到华润五丰旗下四川五丰黎红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全总一行参观了五丰黎红博览园及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五丰黎红历史、品牌建设及产品营销情况,听取五丰黎红2023年经营工作情况汇报,并与五丰黎红管理团队及员工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全总充分肯定了五丰黎红2023年工作业绩,并表示,五丰黎红历史底蕴厚重,产品独具特色,各项数据均表明企业正处于高质量发展阶段,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集团大消费板块战略,坚定不移落实好四个重塑“1246”模式各项要求,不断增强核心能力,为大消费板块作出更多贡献;二是要持续巩固成本优势,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三是要加强营销力度,强化品牌宣传,抓住消费升级机遇期,拓展市场份额;四是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管理,严守企业生命线。

集团财务部相关负责人及五丰黎红管理团队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全华强总会计师一行调研五丰黎红博览园及生产车间

全华强总会计师一行调研四川五丰黎红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