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五丰黎红召开2023年降本增效项目总结会

时间:2023-12-27 13:47:00来源:调味品事业部【 字体:

1220日,四川五丰黎红组织召开2023年降本增效项目总结会。华润五丰运营中心项目组、四川黎红管理团队、精益办、科创办及重点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五丰黎红2023年降本增效及创新创效项目成效经验,剖析19个重点项目实现成本降低1,223万元的成功经验,反思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会议同时对评审优选的8个优秀项目进行现场表彰,会后公司对获奖项目通报表扬。

会议指出,全体五丰黎红人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2024年持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干部先锋模范、青年骨干岗位建功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要坚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公司中心工作统筹布局,不断深化精益管理、降本增效,实现提质创优,推动各项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面对2024年的新挑战,全体员工要做好踏上新征程的准备,贯彻集团“始终以奋斗定义自己”的要求,积极提升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提高思想站位、锤炼岗位本领,将精益管理思维贯彻工作始终,敢想敢干、善作善成,为五丰 “十四五”战略目标达成,贡献黎红新的、更大的智慧力量。

会议现场

评审表彰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