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丰开展分割职业技能竞赛

时间:2023-12-25 13:44:00来源:内地肉食事业部【 字体:

1220日,为全面建设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打造一批分割高技能人才,深圳五丰举办分割技能竞赛活动,8名一线分割工经过层层选拔后于加工车间展示技艺。

本次竞赛主要对带头边猪至部位肉的精细分割技艺进行评比,并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将分割好的产品按部位肉分类陈列并分拣出碎肉、碎脂肪等边角料,做到带肉均匀、修边整齐、无淋巴瘀血、无肥油等标准。参赛选手们在白色案板上,凭借娴熟过硬的技术、细致敏捷的操作,比刀法、拼技能、搏心态,赢得观摩人员阵阵喝彩,最终通过裁判组认真负责的评判,评选出本次技能比赛的前三名。

此次竞赛活动的举办,旨在激发员工学技术、强素质、做能手的热情,形成人人争先进、学先进、超先进的良好氛围,将为市民提供放心肉的宗旨融入到日常岗位练兵中来,持续把好食品安全质量关。

(参赛选手们进行边猪分割)

(裁判组进行评判)

(技能竞赛前三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