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召开依法治企、风控与合规管理委员会会议暨2023年度法治工作会议

时间:2023-12-22 14:00:00来源:内地肉食事业部【 字体:

1219日,华润五丰在深圳召开依法治企、风控与合规管理委员会会议暨2023年度法治工作会议。华润五丰依法治企、风控与合规委员会全体委员,及法律合规风控条线全体同事共50余人参加会议,集团法律合规部副总经理潘永诚总、刘媛律师受邀参会。

华润五丰副总经理许宗煜作导入发言,会议对华润五丰2023 年法治工作报告、2023 年合规风控管理工作报告进行汇报,预制品事业部作为业务单位代表进行年度工作汇报。

集团法律合规部副总经理潘永诚对本次会议做出点评,充分肯定五丰2023年法治工作开展成果,并从合同、诉讼、压减、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进一步提升的意见。

华润五丰董事长原强作关闭发言,指出2023年法治工作会议的目的主要有三点:一是回顾过去,总结经验;二是统一认识,明确定位;三是强化提升,力争一流。原董要求,接下来五丰法治工作不断提升、迈向一流的思路和要求,虚心学、用心说、扎实干,法治队伍应深入业务一线,将法律与业务结合,解决业务“急难愁盼”的问题,助力业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