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财务总监路燕赴内地肉食事业部工作调研

时间:2023-12-22 13:50:00来源:内地肉食事业部【 字体:

1219日至20日,华润五丰财务总监路燕一行赴内地肉食事业部工作调研,深入了解内地肉食事业部各项业务生产经营情况,并前往深圳五丰实地考察。

调研期间,路燕财务总监听取内地肉食事业部整体经营情况汇报以及财务条线工作专项汇报;指导内地肉食重点业务板块发展规划及转型工作;实地考察深圳五丰屠宰车间、肉成品加工车间等生产区域,详细了解生产操作、工艺流程、运营模式等情况;听取深圳五丰专项汇报,深入了解深圳五丰发展历程、喜上喜品牌的历史沿革与战略规划,指导核心业务发展。

路燕财务总监对深圳五丰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一线员工的辛苦付出给予肯定。针对深圳五丰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积极拓展营销渠道,洞察消费者市场变化,找准品牌建设的着力点和突破口,扩大品牌影响力;二是要做好开源、节流、挖潜、提效工作,积极谋划实施精细化管理;三是要求进一步推动业务与财务深度融合,实现双向提升;四是要积极探索外延发展项目,确保屠宰业务持续、稳健经营。

路燕财务总监指出,内地肉食事业部在开展多元化业务的同时要关注盈利性业务的规划性与可持续性,明确商业逻辑,找准投资并购方向并加快推进;加大财务条线对业务的支持力度,发挥业财能力为基层单位提质增效助力。

华润五丰副总经理许宗煜、财务部负责人、内地肉食事业部管理团队、深圳五丰管理团队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