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五丰10万吨级冷库全部投用

时间:2023-12-07 17:01:00来源:内地肉食事业部【 字体:

121日,宁波五丰商贸冻品交易市场迎来新的里程碑,10万吨级的双向冷库——12号冷库、11号超低温冷库正式投入运营,带动华东地区冷链产业链向规范化、专业化、高端化方向发展提速。

12号冷库分为四层,其中一楼为南北双向月台,冷冻容积约8.3万立方米,可放下1500辆大型冷藏大卡车运来的冻品,容量达到2.58万吨,能装下103.2万箱正常规格的冻品。库内设有智能控制系统,对气温、湿度等环境参数进行实时监测和调节,确保存货的品质和安全。11号超低温冷库的温度会维持在-45℃到-60℃,专门用于高端进口水产品的锁鲜储存,可满足进口高端产品的仓储需求,大大提升冻品交易市场的专业化冷链服务能力,填补了宁波一直以来在超低温保鲜仓储领域的“空白”,为市场多元化发展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宁波五丰将着力服务长江经济带,加速构建冷链大通道,打造国家级骨干冷链物流基地的“全国样板”,助力宁波建设成为中国冷链物流发展强市。

宁波五丰冷库

宁波五丰冷库作业场景

宁波五丰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