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外部董事赴香港事业部调研

时间:2023-11-28 14:49:00来源:香港事业部【 字体:

1120日,华润五丰外部董事李福祚、刘宏志、朱平一行赴香港开展业务调研,深入了解五丰在港业务的经营发展情况。

调研期间,外部董事首先听取了香港事业部经营情况汇报,与香港事业部管理团队进行座谈交流,深入探讨了核心业务的战略规划。会后外部董事一行实地调研了百佳、惠康、钱大妈等分销业务销售网点,详细了解了分销业务的经营模式及发展规划等情况;随后前往上水屠房参观文化墙、屠宰大堂及厂区,并听取了上水屠房经营情况汇报,外部董事对上水屠房的运营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未来要持续发挥其在五丰香港业务中的重要作用。

外部董事对香港事业部的整体经营情况给予了肯定,希望香港事业部能够在立足于十四五战略的基础之上,充分发挥自己的独特优势,做名优特产,提升品牌影响力,向香港社会公众展示五丰保障香港民生供应的良好形象。

华润五丰办公室主任光伟、香港事业部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外部董事实地调研分销网点

外部董事实地调研上水屠房

调研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