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宗煜副总经理赴扬州工作调研

时间:2023-11-24 17:49:00来源:预制品事业部【 字体:

1123日,为进一步落实华润五丰党委基层联系点工作要求,深入了解基层企业经营管理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华润五丰副总经理许宗煜赴扬州调研五丰富春、冷食工厂。

调研五丰富春期间,许宗煜副总经理实地检查五丰富春厂区生产情况;听取党建和生产经营情况汇报;与参会员工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了解群众想法和意见,逐一回应。许总对五丰富春前期开展的党建和生产经营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扬州五丰富春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聚焦目标任务,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是要聚焦中心工作、做到全力以赴实现目标任务;五是要提前做好2024年工作谋划,并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调研冷食工厂期间,许宗煜副总经理实地检查工厂生产区域情况;听取生产经营、党建、安全情况汇报;现场指导涉氨重大危险源动力机房管理工作。许总强调,一定要重视企业内部“重大危险源”的管理,加强对涉氨区域管控,不断加强双重预防机制的建设,扎实做好各项有针对性的应急演练,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守好安全底线,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措施落实到位,以安全生产护航高质量发展。

华润五丰总部EHSQ负责人,扬州五丰富春管理团队、冷食工厂相关负责人、相关员工代表参加调研。

 

(许宗煜副总经理调研五丰富春) 

(许宗煜副总经理调研冷食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