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强董事长赴浙江五丰冷食工作调研

时间:2023-11-24 17:48:00来源:预制品事业部【 字体:

1123日,为落实华润五丰党委基层联系点工作要求,深入了解基层企业经营管理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推动高质量发展,华润五丰董事长原强赴浙江五丰冷食工作调研。

原强董事长现场检查了浙江冷食下沙工厂安全管理工作;听取冷食生产经营及党建工作汇报,并与管理团队、部分中层管理、党员代表、团青代表和一线员工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基层企业和一线员工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对员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回应;与会人员讲授《落实主题教育、聚焦业务发展》的主题党课。

原强董事长指出,2023年预制品事业部以及浙江冷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和困难,与目标还有一定的差距,但也取得了一些亮点和成绩,希望大家紧盯全年目标,真抓实干、迎难而上,力争实现年度业绩任务。并对预制品及浙江冷食后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目标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任务落到实处;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聚精会神谋取业务质量发展。紧紧围绕“四个重塑”总体要求,基于现有业务基础,围绕“抓改善,求突破”两个方向,聚焦发展冷饮和速冻米面,同时灵活探索预制菜,持续做大规模、做优质量。三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不出安全事故。

华润五丰副总经理宋阳,预制品事业部团队、浙江冷食管理团队、相关党员、团青及员工代表等参加调研。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