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知味保障亚运会、亚残运会工作获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组委会感谢

时间:2023-11-24 17:55:00来源:预制品事业部【 字体:

1122日,杭州知味收到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组委会感谢信,表达了对杭州知味在杭州第19届亚运会、第4届亚残运会期间提供的卓越支持和贡献的感激和赞扬。

亚运会、亚残运会期间,杭州知味工作团队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团结协作的精神,在食品安全、质量管控、产品支持等方面展现出了优秀的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全力投入一线保障工作,护航亚运会、亚残运会,为参赛者、观众和工作人员提供了高品质、好味道的食品和贴心服务,赢得了广泛好评。

感谢信是对杭州知味专业实力的高度认可,也是杭州知味坚决扛起护航亚运会、亚残运会担当的行动证明。未来,杭州知味将坚持不断探索产业创新模式,深耕消费需求,保障食品品质和安全,以央企担当引领美好生活,为实现华润五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