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开展2023年“企业劳动法”专题培训

时间:2023-11-23 16:08:00来源:人力资源部【 字体:

1121日,华润五丰开展2023年“企业劳动法”专题培训,并集体学习了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十四五”人才战略中期检讨会上重要讲话,华润五丰组织人事条线共109人参加。

培训期间,特邀请北京市盈科(深圳)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李迎春律师授课,聚焦企业劳动用工实际进行法规学习及案例研讨,深入剖析日常用工管理中实务案例的处理方法和风险预防,提升五丰组织人事条线人员的专业能力;全员认真学习集团王祥明董事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以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支撑保证世界一流企业建设》重要讲话,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以及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围绕集团战略发展目标,就扎实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华润的组织工作,全面支撑保证世界一流企业建设,持续加强组织系统建设提出的明确要求。

未来,华润五丰将围绕战略发展方向及公司管理要求,强化人才管理培养机制,持续加强组织人事条线人员的专业水平,提升五丰组织人事工作质量,助力五丰“十四五”战略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