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前炯副总经理、路燕财务总监赴政策粮业务中心调研

时间:2023-11-14 09:16:00来源:政策粮业务中心【 字体:

118日至10日,华润五丰副总经理王前炯、财务总监路燕一行赴政策粮业务中心调研。

调研期间,王前炯副总经理、路燕财务总监听取政策粮业务中心近期财务工作、业务经营情况汇报;与政策粮业务中心管理团队就业务发展问题及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进行了全面交流和深入研讨;实地考察哈尔滨通河饲用粮加工厂,详细了解饲用粮生产加工及基层员工工作情况,向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与现场管理人员进行交流,听取基层问题和建议。

王前炯副总经理、路燕财务总监对政策粮业务中心以往取得成绩及员工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并对政策粮业务中心下一步工作做出指示:一是要充分发挥一线骨干人员的作用,结合一线实际情况提出合理化建议,二是要总结梳理业务流程,填补业务流程漏洞,积极探索,优化创新管理模式;三是要重点关注安全生产,做好日常运营管理工作,加强精益生产管理,做好成本控制。四是要继续保持创业激情,跑赢大势,好于同行,要继续发扬政策粮善战、能战、敢战的斗争精神,抓住时机,将政策粮业务做大,做强。

华润五丰总部财务部相关负责人、政策粮业务中心管理团队陪同调研。

王前炯副总经理、路燕财务总监考察饲用粮信息化系统

王前炯副总经理、路燕财务总监与一线员工进行交流座谈

王前炯副总经理、路燕财务总监考察饲用粮加工车间现场

王前炯副总经理、路燕财务总监考察饲用粮存储仓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