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新渠道业务发展工作坊第一次集中研讨圆满结束

时间:2023-10-27 14:27:00来源:人力资源部【 字体:

1020-21日,华润五丰新渠道业务发展工作坊第一次集中研讨在华润学习与创新中心惠州小径湾校区召开。总部营销中心、运营中心相关人员,业务单位营销条线分管领导、市场、销售、仓储物流职能负责人及关键岗位人员,共计44人参与本次研讨。

华润五丰董事长原强进行导入发言,他表示,营销能力是实现五丰“十四五”战略落地的重要组织能力,目前五丰营销能力还存在较大的提升空间,希望营销工作坊能够成为五丰营销条线的日常工作机制,总部与各业务单位群策群力,聚焦新渠道业务发展问题,共识解决方案,形成一套高效的业务打法,赋能人才队伍,切实提升五丰营销组织能力。

本次工作坊引入外部专家分享“展望2024-大零售下业务新模式解读分析”,激发学员对行业发展趋势及前沿技术的洞察和思考;总部营销中心、运营中心的业务专家针对“电商业务”“白区业务”“仓储物流管理”三项课题进行破题导入,各小组针对三类课题展开深入研讨,通过对实际业务问题的深挖,探讨和共识解决策略及具体行动计划。

华润五丰副总经理宋阳进行关闭发言,宋阳总阐释了总部营销中心与业务单位的组织定位及关键职能,进一步明确了营销管理界面;同时指出在新经济形势下,五丰业务发展在产品端、渠道端面临的核心挑战及根本原因,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与五丰营销业务相融合,为五丰营销工作的未来发展指明方向和工作思路,希望总部与业务单位通力合作,攻坚克难,推动五丰业务高质量发展。

未来,五丰营销工作坊将定期开展线上+线下集中研讨,跟进、复盘行动计划落地执行情况,及时迭代、调整业务举措,确保问题解决,推动业务发展,助力五丰“十四五”战略落地。

华润五丰董事长原强进行导入发言

小组研讨1

小组研讨2

华润五丰副总经理宋阳进行关闭发言

研讨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