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肉食事业部、预制品事业部在杭代表担任杭州第四届亚残运会火炬手

时间:2023-10-23 17:22:00来源:内地肉食事业部、预制品事业部【 字体:

1020日下午,杭州第4届亚残运会火炬传递来到富阳站,共有128名火炬手参与富阳站火炬传递。内地肉食事业部、预制品事业部在杭代表钱娅、周光肖分别担任第90棒、第104棒火炬手。

富阳站火炬传递路线串联黄公望纪念馆至富阳水上运动中心,全程约8.1公里。经过火炬手们的接力传递,亚残运会火种在自然山水、传统文化和现代都市中交相辉映,向大家展示一幅生活富裕、生命阳光、独具特色的现代版“富春山居图”。伴随着道路两侧市民的欢呼声,内地肉食事业部杭州五丰副总经理钱娅、预制品事业部智能与数字化部总经理周光肖高举亚残运会“桂冠”火炬,带着五丰人的进取、拼搏精神一路奔跑,顺利完成火炬传递任务。

杭州第19届亚运会、第4届亚残运会是亚洲最高级别的体育赛事,内地肉食事业部、预制品事业部在杭单位“浙江五丰冷食有限公司”为杭州第19届亚运会、第4届亚残运会官方速冻食品供应商企业;“杭州五丰联合肉类有限公司”为杭州第19届亚运会、第4届亚残运会官方生鲜肉类产品供应商企业;“杭州知味食品有限公司”和亚组委餐食服务商紧密协同,研制4款产品入选供应杭州亚(残)运会。各单位积极服务杭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助力实现“两个亚运,同样精彩”,未来,内地肉食事业部、预制品事业部也将坚守初心使命,聚焦民生福祉,为助力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五丰力量。

内地肉食事业部在杭代表钱娅担任杭州第4届亚残运会第90棒火炬手

预制品事业部在杭代表周光肖担任杭州第4届亚残运会第104棒火炬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