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丰“喜上喜”亮相2023夏季深圳手信节

时间:2023-06-26 21:21:00来源:内地肉食事业部【 字体:

617日至18日,“2023夏季深圳手信节”在深圳市福田区星河COCO Park成功举办,作为深圳手信代表之一的“喜上喜”品牌在活动中亮相。

该活动以《致敬爱与梦想》为主题,是一场由30多家深圳知名、优秀品牌企业共同举办的深圳促消费活动,涉及创意电子、文创 IP、时尚设计、食品等四大品类。活动融合 "《深圳手信》品牌故事 100 项目 " 等十多个子系列主题活动,助力促进企业新品发布、品牌交流合作和宣传推广,展现充满青春活力的“深圳精神”城市形象,助力深圳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喜上喜”成立于上世纪80年代初期,经过40多年的传承及创新发展,“喜上喜”品牌成为“深圳老字号”,承载了深圳人难忘的“独家记忆”,“喜上喜”品牌的发展史也是改革开放以来深圳经济特区高速发展的奋进史。“2023夏季深圳手信节”活动期间,喜上喜作为深圳手信代表之一,现场展示品牌文化、展出旗下特色产品,提高了品牌的认知度和美誉度。

未来,“喜上喜”将积极开拓全国市场布局,发挥“深圳名片”积极作用,展示深圳特区的精神文化内涵,将深圳味道分享给全国各地的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