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举办润工作效率先锋行业沙龙活动

时间:2023-06-21 22:22:00来源:智能与数字化部【 字体:

620日,润工作效率先锋行业沙龙暨华润五丰多维表格工作坊在华润五丰总部举行,集团部室、华润置地、华润啤酒、华润怡宝、华润万家、华润数科、华润五丰等20家单位共计92人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推进全员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推动互联互通数字赋能全员共享,增进业务单元之间的经验交流。

活动期间,华润五丰分享了《EHSQ风险管理预警实践》《办公室制度全生命周期管理》《运营中心内控管理效率提升》和《营销中心内控管理效率提升》四个管理与业务应用场景,展现了如何应用多维表格穿透各管理与业务领域,实现高效数据收集、高效协同工作、高效的流程流转和高效数据展示,实现智数赋能创造价值。

华润五丰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速提升全员的数字技能和素养,挖掘更多的业务与智数工具融合应用场景,实现更多的数字化价值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