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鹏飞纪委书记赴扬州冷食工厂工作调研

时间:2023-06-20 16:07:00来源:预制品事业部【 字体:

615日,华润五丰纪委书记傅鹏飞赴扬州冷食工厂开展基层联系点走访调研工作。

傅鹏飞书记实地考察了工厂各区域基本情况,参观了解生产车间,现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听取扬州冷食工厂经营情况汇报,对扬州冷食工厂经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听取党群代表的意见与建议,并现场予以回应。

傅鹏飞书记讲授了主题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为“四个重塑”筑牢基层基础》的党课,重点解析“四个重塑”战略内涵。

傅鹏飞书记强调,扬州冷食是五丰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抓好扬州冷食基层党建和生产经营责任重大、意义特殊。站在新征程新起点,希望大家进一步坚定信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共同为五丰事业汇聚正能量,为五丰“十四五”规划的顺利实施、落实“重塑华润”战略作出扬州冷食更大的贡献!

华润五丰纪委办公室负责人、扬州冷食工厂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