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鹏飞纪委书记赴扬州富春工厂工作调研

时间:2023-06-19 10:15:00来源:预制品事业部【 字体:

616日上午,华润五丰纪委书记傅鹏飞一行赴扬州富春工厂工作调研。

调研期间,召开了华润五丰纪检、巡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推进会,重点围绕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坚定服务保障“四个重塑”开展学习。傅鹏飞书记强调各级纪检机构主要负责人要坚持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以高度政治自觉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傅鹏飞书记深入扬州富春生产车间,了解富春包子的手工制作技艺;走访扬州市场,了解富春包点在扬州的市场行情及竞品情况,为富春未来的销售机制调整及发展做出更精准的判断。

傅鹏飞书记听取扬州富春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对扬州富春的工作给予肯定,表示百年富春品牌的文化基因值得我们保护与传承,并对扬州富春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新品研发要符合年轻人、消费者的需求;二是新品研发要符合公司定位,引领潮流、顺应时代;三是要与时俱进调整人力资源用工模式、考核机制及销售机制;四是生产模式要向智能化转变。

华润五丰纪委办公室负责人、预制品事业部相关负责人、扬州富春管理团队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