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五丰黎红2023年度新品发布会圆满举办

时间:2023-06-13 18:05:00来源:调味品事业部【 字体:

6月8日,首届国际川菜调味产业博览会在成都开幕,四川五丰黎红在博览会上举办了2023年度新品发布会,引发调味品市场的广泛关注。四川省川联川菜调料商会终身名誉秘书长刘君贵、四川大学农产品加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暨四川轻化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赵志峰、四川五丰黎红合作伙伴及各界有关人士出席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聚焦“科技+创新,打造调味好产品”,以“匠心造经典,创领新风味”为主题,现场发布黎红麻辣酱、海鲜专用麻椒油、五香牛肉酱、藤椒牛肉酱、青花椒酱、红花椒酱、红油辣椒、超临界萃取花椒油/藤椒油、冷榨花椒油/藤椒油等11款新品。发布会以沙画形式与现场来宾及合作伙伴共同回顾四川五丰黎红过往44年的发展历程,同时邀请网络达人直播打Call,充分向各界展现四川五丰黎红厚重的历史底蕴及对优质产品的执着追求。

本次新品发布是四川五丰黎红创新转型的一次重要尝试,是四川五丰黎红求变、求新、求快的重要体现。未来,四川五丰黎红将持续探索美味可能,为消费者提供多元美味解决方案,不断拓展味觉版图,让世界品味四川味道。


(发布会开幕)


(沙画回顾发展历程)


(新品展示)


(四川五丰黎红副董事长李纲进行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