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城投集团李洪强董事长到访华润五丰

时间:2023-03-16 10:40:00来源:预制品事业部【 字体:

315日,华润五丰副总经理宋阳在杭州会见了到访的哈尔滨城投集团董事长李洪强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华润五丰预制品事业部总经理赵阳及事业部管理团队成员参加会见。

宋阳副总经理对李洪强董事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润五丰发展历史、现有业务及预制品事业部经营情况。他表示,华润五丰与哈尔滨城投集团始终保持着良好、密切的互动和联系,希望双方能够继续保持和加强沟通对接,信息互通、经验共享,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洪强董事长介绍了哈尔滨城投集团发展历程、业务情况及规划目标。他表示,华润五丰有着悠久的发展历史,深耕大消费领域多年,具有很高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希望双方在相关业务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互利共赢,圆满达成“十四五”战略发展目标。

会谈后,双方一同参观了预制品事业部下沙冷食工厂和杭州知味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