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商贸集团到访华润五丰

时间:2023-03-13 18:41:00来源:办公室【 字体:

313日,华润五丰许宗煜副总经理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宁波商贸集团严旭平副总经理一行,双方就业务经营经验分享及推进相关合作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许宗煜副总经理对严旭平副总经理一行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五丰发展历史及现有业务情况,并分享了华润五丰业务运营模式、人力资源管理、华润5C价值型财务管理体系实施等相关经验。

严旭平副总经理表示,在认真了解并听取了华润五丰管理经验后,很受启发,将会充分运用其中的好理念、好做法,将因地制宜有效运用到宁波商贸集团管理运营工作中去,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华润五丰多多支持宁波商贸集团干部挂职培养锻炼工作,二是宁波商贸市场是宁波商贸集团和华润五丰共同培育的企业,希望能逐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优化业务发展布局,在华润的影响力、产业资源和管理能力的基础上,抓好市场发展推动建设上台阶,打造合作新典范。

宁波商贸集团经营管理部、人事部、财务部及宁波农副物流中心相关负责人,华润五丰内地肉食事业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