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泉县荣军书记到访华润五丰

时间:2023-03-10 14:57:00来源:办公室【 字体:

3月10日,华润五丰原强董事长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拜泉县委书记荣军,双方就推进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

原强董事长对荣军书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五丰发展历史及现有业务情况。他表示,拜泉资源禀赋优越、营商环境良好,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对接,华润五丰将充分发挥业务运营优势,创新发展模式,积极寻找合作切入点,推动业务进入拜泉,携手推进高质量发展,为拜泉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荣军书记介绍了拜泉产业发展、未来规划和政策支持情况,他表示,拜泉正在由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畜牧强县跨越,在转型发展中孕育无限商机,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希望与华润五丰深度合作,共谋发展,擘画未来,携手共进,互利双赢。

拜泉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娄显刚 、县政府二级调研员官洪江、县政府副县长张立军、县有关部门和相关区领导,华润五丰副总经理许宗煜、副总经理宋阳、战略发展部、内地肉食事业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