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阳副总经理拜访江南大学校长陈卫院士

时间:2022-07-05 14:51:00来源:运营中心【 字体:

71日下午,华润五丰副总经理宋阳一行拜访江南大学校长陈卫院士,与科学技术研究院范大明院长、食品学院程力副院长等有关专家进行座谈交流,并参观了食品学院、食品学科史馆与协同创新中心,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冷冻预制食品行业趋势与科技分析、创新研发等方面问题交换了意见。

陈卫校长对宋阳总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华润五丰作为国资央企持续高质量供应香港和在综合食品领域的投入表示肯定。陈卫校长介绍了江南大学的办学历史、食品学科情况以及校企合作模式,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华润五丰的合作。宋阳总对江南大学在中国和世界大学食品学科长期排名第一、致力于与产业界深度合作并取得丰硕成果表示钦佩,感谢江南大学前期为华润五丰提供的各项支持,同时介绍了华润五丰的发展历史、业务概况和十四五战略。

范大明院长随后对冷冻预制食品行业趋势与技术发展进行介绍,认为该行业B端、C端需求持续旺盛,细分市场集中度差异较大、新兴品类前景可观,速冻食品行业生产供应条件持续改善,注重产研协同,未来冷冻预制菜开发聚焦在差异化产品和配料研发创新、营养定制菜肴开发及加工关键技术标准化等领域。双方就预制品领域的研发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运营中心、预制品事业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宋阳副总经理拜访江南大学校长陈卫院士)

(座谈交流)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