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五丰党委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0 18:31:00来源:内地肉食事业部【 字体:

617-18日,杭州五丰党委组织于杭州桐庐生仙里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共奔富裕路”为主题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委班子成员、“两优一先”获得者、各支部党员代表等50名党员参加活动。

617日,活动组织在桐庐分水镇参观南堡精神纪念馆,聆听1969年“七﹒五”特大洪灾后南堡人民抗洪自救重建家园的英雄事迹,体会“泰山压顶不弯腰”的南堡精神。在分水革命纪念馆,了解了分水人民从1927年成立第一个党组织到1949年分水解放期间,为国家振兴、民族解放抛头颅、洒热血,投身革命事业的奋斗历史。

参观结束后,杭州五丰党委召开了“两优一先”表彰会议暨专题党课,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钱娅主持。会上,钱娅总宣读公司党委《关于表彰公司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五和肉协联合党支部被评为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王颖等11名党员同志被评为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王双云被评为2021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委书记、总经理龙如流向获得荣誉的党员表示祝贺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冷藏党支部徐阳秧作为优秀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宣誓。

龙如流总为与会党员作专题党课。他从共同富裕的重要意义、内涵和本质、正确处理若干关系、坚定信心正视挑战等四个方面出发,向大家讲述共同富裕的重要意义和内涵,并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谋划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习总书记对华润回信指示精神作为谋划推进落实工作的重要举措,善于从全局角度看待问题、谋划发展。二是推进工作要有只争朝夕的干劲,盯紧盯实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全力以赴,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落实工作要有扎实过硬的作风,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经常性地到基层开展调研,从职工群众的生动实践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从职工群众的所期所盼中完善工作思路和措施。

618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走“红军路”、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接受革命洗礼,并于合村红军墓举行默哀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党员们表示将以实际行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断努力,为创造美好生活不懈奋斗,以昂扬的姿态、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