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丰”商标首次获驰名商标认定

时间:2021-09-07 17:57:00来源:总部法律合规部【 字体:

2021年8月6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作出认定“五丰”商标为驰名商标并予以扩大保护的决定。

“五丰”、“五丰行”在中国香港地区早已成为港人家户喻晓的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五丰”作为公司核心商标及企业字号,通过多年使用与经营,“五丰”品牌产品从逐渐出现在大众视野中直至今日被全国大多数消费者所知悉,成为食品行业内具有高度影响力的品牌之一。正因有多年夯实的品牌积淀,华润五丰方能通过行政查处程序获得“五丰”驰名商标认定并予以扩大保护,继续有效打击市场上各种侵权乱象。

知名品牌及自主知识产权是华润五丰的核心竞争力。本次“五丰”商标被认定为驰名商标,不仅为华润五丰在“十四五”战略规划的转型升级中营造良好市场环境和外部形象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促进公司知识产权工作和业务高质量发展的深度融合,还推动华润五丰持续良性发展,为“五丰”品牌在食品行业发展打开更加美好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