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五丰米粉启动实施人效提升项目

时间:2021-06-15 16:22:00来源:江西五丰米粉【 字体:

为实现公司人效提升,降低生产成本,提升企业竞争力,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赋能助力,江西五丰米粉和总部运营中心经过前期与内外部专家团队就生产现状进行充分调研、反复研讨,制定了人效提升项目实施方案。该项目与华润五丰党建主题“重融合、强创新、促发展”紧密结合,项目组长由江西五丰米粉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郭永红和总部运营中心总经理、总部第二党支部书记张胜共同担任,选拔了10名优秀党员同志担任项目各攻关小组组长及骨干人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

6月8日,江西五丰米粉就人效提升项目组织召开了启动大会,大会正式成立了5个试点项目攻关小组,现场任命攻关小组组长并发布了项目激励机制,充分调动项目成员参与积极性。江西五丰米粉管理团队、各部门经理,总部运营中心总经理张胜,内外部运营专家及5个人效提升项目小组成员共5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项目启动会上,郭永红总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层层压实,稳步推进,二是要多方协同,确保成效。她要求分管领导亲自挂帅,各项目组长积极落实,其他相关职能部门通力配合,团结一致克服困难,为顺利实现项目目标鼓足干劲。 

张胜总对此项目充满信心,他表示,江西五丰米粉人效提升项目是总部今年启动的第一个运营提升试点项目,除了全程参与外,总部运营中心将积极赋能,整合资源,全力为项目的推进保驾护航,相信在江西五丰米粉团队的有力支持和内外部专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出色地完成项目工作。 

郭永红总、张胜总为5个项目攻关小组组长颁发聘书,各项目组现场宣誓,纷纷表示将齐心协力,持之以恒,坚决完成人效提升项目各项工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