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华润五丰上水屠房顺利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时间:2021-02-20 13:40:00来源:上水屠房【 字体:

2021年2月8日,华润五丰上水屠房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上水屠房管理团队、各部门负责人等40余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安全运营·降本增效”的工作目标,总结回顾了2020年重点、亮点工作,并详细阐述了2021年的总体工作思路。

其后,戴和恩总经理以“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主题作总结讲话。戴总表示,2020年面对非洲猪瘟对业务的冲击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挑战下,各部门加强了人员管理,提高了创新意识、降本增效意识以及服务意识;同时,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坚守岗位,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面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EHSQ工作成果显著,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能源消耗以及维修保养成本同比大幅度下降,实现了“降本增效·安全运营”的工作目标,这些亮丽的成果属于每一位上水屠房员工。

结合华润五丰的重点工作任务,戴总围绕2021年上水屠房管理主题“创新求变·降本增效”提出2021年五项工作部署和要求:一是加强组织建设,加强人才培养,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建立激情、进取、正面、阳光的企业文化;二是确保三大体系安全高效运作;三是创新驱动,精益拉动节能工作,提升人效;四是各部要重视班组文化建设,加强员工之间的沟通;五是加强宣传工作推动,提升宣传工作质量。
最后,戴总对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寄语未来继续脚踏实地,继往开来,携手并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