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副总经理蓝屹调研五丰黎红

时间:2023-03-03 16:57:31来源:人力资源部【 字体:

32日,集团副总经理蓝屹到华润五丰旗下四川五丰黎红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丰黎红)开展基层联系点调研,华润五丰董事长原强、副总经理宋贵斌、副总经理宋阳,五丰黎红管理团队、员工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蓝屹副总经理就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贯和阐释,传达了集团对华润五丰、五丰黎红的关心及期待,听取了五丰黎红重点工作专题汇报,主持召开了基层联系点座谈会,与五丰黎红13位员工代表进行谈心谈话,并先后参观了中国花椒博览园、花椒油提取车间、产品包装车间等。

蓝屹副总经理充分肯定了五丰黎红取得的经营成效。他强调,五丰黎红要坚定“小花椒是大事业”的信念,把握住目前良好的战略机遇期,为华润五丰调味品赛道奠定坚实基础;要努力弘扬华润文化,讲好华润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丰富理念内涵;要坚决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为华润创立85周年和华润集团成立4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