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召开2022年度“集团优秀员工、卓越工匠、香港员工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3-02-20 15:33:47来源:办公室【 字体:

217日下午,华润五丰召开2022年度“集团优秀员工、卓越工匠、香港员工代表”座谈会,华润五丰副总经理宋贵斌出席座谈,公司“集团优秀员工、卓越工匠、香港员工代表”,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群众工作部相关负责人等共22人参加座谈。

会议介绍了公司“集团优秀员工、卓越工匠、香港员工代表”的工作情况和优秀事迹,传递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勇于奉献的精神。

与会员工面对面互动交流,围绕各自岗位职责积极分享2022年工作心得、感想和经验。宋贵斌副总经理代表公司党委、班子团队对大家立足本职为公司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也对大家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并鼓励大家对公司转型发展、管理提升、服务提升等方面的提出意见和建议。

宋贵斌副总经理勉励大家传承五丰红色使命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心系国家、情注企业,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升思想高度、打开新格局新视野,接续砥砺奋进;立足本职岗位,总结经验、把握规律,在平凡岗位上担当使命建功立业,在五丰这个平台上找到人生理想、实现个人梦想、创造人生价值。他提出,公司倡导员工将工作之余的时间留给家庭,只有每位员工“小家”幸福与安宁,才有五丰“大家庭”的健康发展,才有华润庞大集团的稳健运行;公司倡导让更多的员工共享公司发展成果,公司注重基层员工的发展,努力为改善一线员工生产及生活环境创造条件;公司倡导提拔年轻力量,激活人才体系,畅通人才晋升通道,蓄力向上突破,锻造出堪当时代重任的优秀年轻干部队伍。最后,希望全体员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