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宁县政府代表团到访华润五丰

时间:2023-03-16 14:44:00来源:香港事业部【 字体:

314日,华润五丰副总经理王前炯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甘肃省静宁县县长王蕾一行,双方就现有业务情况及后续发展规划、推进相关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

王前炯副总经理对王蕾县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静宁县政府对华润五丰秦川牛供港业务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同时简要介绍了五丰发展历史、现有业务情况以及十四五规划等。

王蕾县长感谢华润五丰对静宁县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对华润五丰疫情期间组织“援港保供专班”驰援香港的国企担当表示崇敬和赞赏,简要介绍了静宁县经济社会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并表示期待在现有供港活牛合作基础上,能于华润五丰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加强管理经验交流,实现共赢发展。

静宁县统战部部长、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等有关部门领导及相关企业代表,华润五丰香港事业部负责人及供港活牛业务相关人员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