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丰携“喜上喜”参加深圳购物季

时间:2022-11-21 15:30:00来源:内地肉食事业部【 字体:

1112日至15日,深圳五丰携深圳老字号“喜上喜”系列产品参加了“2022深圳购物季”之“FUN享好时光?露营生活节”活动。

露营生活节活动是由深圳市商务局主办,多家政府部门、协会单位联合承办,深圳卫视、第一现场、深圳商报等主流媒体现场直播,着力打造深圳市扩内需、促消费、稳增长、添动力的重要引擎,为城市居民营造安全、创新的时尚生活体验场景,同时打造大湾区新生活消费品牌名片,激发城市活力,50余家深圳知名企业共同参与。

露营节活动中,含臻品腊肠、吉祥三宝、纯肉烤肠、维也纳芝士肠在内的十余款“喜上喜”产品悉数亮相,通过产品推介、试吃体验、视频直播等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品鉴和围观。喜庆大气的腊味礼盒,口感醇、腊味浓的一级腊肠,肉质紧实、饱满弹牙的纯肉烤肠更是给现场游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收获一致好评,进一步提升了“喜上喜”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充分推广了企业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