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在集团“我眼中的香港”视频大赛中喜获金奖

时间:2022-08-02 16:55:00来源:办公室【 字体:

华润五丰积极组织参与集团“我眼中的香港”视频大赛,团队及员工个人获得最佳视频奖金奖、银奖和最佳组织奖3个奖项,其中, 郑秀娴、黄思腾、罗咏诗、骆梓创作的《援港保供 齐心抗疫》视频获得最佳视频奖金奖;戴和恩创作的《使命》视频获得最佳视频奖银奖;华润五丰获得最佳组织奖。这些作品用镜头记录下华润五丰保障和改善香港民生、助力香港经济发展、与香港齐心抗疫的动人故事。

香港回归祖国 25 周年之际,为引导青年员工用镜头捕捉香港回归祖国以来华润与香港一起成长的故事,与香港社会共同庆祝这一值得纪念的重要时刻。集团青年工作部、集团春笋青年联谊分会主办开展了“我眼中的香港”视频大赛,本次大赛共收到了来自 17家单位的 217 份优秀视频作品,成功展现了华润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参赛作品从华润抗击疫情、服务香港市民、华润青年才艺、一线工作风采等不同角度体现华润与香港紧密联系。经过评审团两轮评选及最佳人气集赞环节,共评选出 35 个最佳视频奖、9 个最佳人气奖,根据各单位投稿数量及获奖比例综合选出 7 个最佳组织奖。

未来,华润五丰将继续践行央企使命担当、履行言商言政责任,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与香港社会共创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