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县委杨志军书记到访华润五丰

时间:2022-07-04 11:51:00来源:办公室【 字体:

71日下午,华润五丰副总经理宋贵斌、副总经理王前炯,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康乐县委杨志军书记一行,就康乐鸣鹿母牛养殖园区项目合作召开现场交流会,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宋贵斌副总经理对杨志军书记一行到访华润五丰表示欢迎,并转达了原强董事长的问候,介绍了华润集团及华润五丰情况。他表示,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非常欢迎康乐县各位领导到访华润五丰。康乐生态环境优美、自然风光秀丽、旅游资源富集、民族风情浓郁,是令人神往的美丽乡村特色旅游县。在国资委关心和华润集团领导下,五丰有幸参与到康乐县乡村振兴工作中,我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五丰将全力以赴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及优势,加强使命担当,携手康乐县加快已谋划项目落地建设,将国家乡村振兴任务中的“产业兴旺”和“生活富裕”在康乐县进行充分的探索和实践,为康乐县乡村振兴贡献华润力量。

杨志军书记代表康乐县委、县政府和全县30万干部群众,感谢华润集团、华润五丰长期以来对康乐的关心支持和倾情帮扶,介绍了康乐县总体情况和康乐鸣鹿母牛养殖园区项目情况。他表示,当前,康乐正处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百业待举、百村待兴。华润五丰是集食品研发、生产、加工、批发、零售、运输于一体的华润集团旗下规模最大的综合食品企业,创新的定点扶贫模式“基础母牛银行”对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作出了重大贡献。康乐县具有悠久的牛羊养殖传统,新一届县委也在大力发展牛羊产业,并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牛羊产业的发展前景无比广阔。站在企地合作新起点,我们期望能与华润五丰开展更宽渠道、更深层次、更多形式的交流合作,共同开创互利共赢合作新局面,让华润五丰和康乐县的友谊之花常开长盛。

会后康乐县委杨志军书记一行参观考察了深圳五丰屠宰、肉制品生产车间。康乐县政协、县委办公室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华润五丰办公室、战略发展部、现代农业事业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会议现场)

(参观华润五丰“援港保供”专班专题展)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