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贵斌副书记调研政策粮业务

时间:2022-06-22 09:45:00来源:政策粮业务中心【 字体:

616日下午,华润五丰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宋贵斌,财务总监李玉民到政策粮业务中心饲用粮业务江西项目组检查指导工作。

宋贵斌副书记深入一线调研饲用粮业务开展流程、运营模式情况,现场检查粮食保管和安全设施管理工作,与现场员工交流、倾听员工心声,对饲用粮业务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赞扬员工奋力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鼓励大家在新时代实干笃行、担当作为,在新征程砥砺深耕、勇毅前行。他指出,要树牢安全意识,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在思想上毫不放松,在行动上真抓实干,坚持经济与安全“两手抓”,成就“两促进”,推动政策粮业务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人为本的核心发展理念,注重员工个人成长,鼓励员工多学善思、勤勉敬业,不断提高综合能力,共同促业务发展,实现更高目标;要扛稳粮食安全责任、筑牢粮食安全防线,业务中心班子成员要积极担当作为,助力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严控各环节风险,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国家相关政策,在稳增长的关键时期,不断寻求新突破、实现新跨越、开创新局面,助力华润五丰“十四五”战略落地实施,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召开献礼。

政策粮业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宋贵斌副书记调研饲用粮业务)

(调研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