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甘井子区冯坛副区长到访华润五丰

时间:2022-06-10 20:10:00来源:办公室【 字体:

610日下午,华润五丰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宋贵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宗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阳,财务总监李玉民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大连市甘井子区政府副区长冯坛一行,就加强食品加工领域合作召开现场交流会,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宋贵斌副书记对冯坛副区长一行到访华润五丰表示欢迎,并转达了原强董事长的问候,介绍了华润集团及华润五丰情况。他表示,甘井子区交通贸易优势显著,资源丰富,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探讨食品加工领域协同合作,助力大连经济发展。

冯坛副区长转达了甘井子区政府领导的问候,介绍了甘井子区情况。他表示,甘井子区具有得天独厚的交通、贸易优势,文化、旅游、体育资源丰富,市场前景广阔。目前大连正在规划建设食品产业加工园区,在食品加工领域缺乏龙头企业,甘井子区与华润集团旗下多家优秀的企业已有良好合作基础,诚挚欢迎华润五丰到甘井子区考察调研、投资办企,携手共建政企合作的美好未来。

大连市甘井子区招商办公室,华润五丰办公室、战略发展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