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贵斌副书记调研江西五丰米粉

时间:2022-06-10 11:13:00来源:江西五丰米粉【 字体:

67日至8日,华润五丰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宋贵斌到江西五丰米粉督导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业务、党建工作调研。

宋贵斌副书记深入五丰米粉一线车间检查工作,督促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他强调,五丰米粉要坚持以人为本,筑牢安全防线,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及时预防、清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全体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宋贵斌副书记认真听取了五丰米粉发展历程、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并与一线干部员工进行座谈,对五丰米粉全体干部员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各项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对员工关注的重点问题、工作建议、公司发展等逐项答疑解惑,为员工打气,鼓励大家多学习、多读书、多思考,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五丰的事业贡献力量。他指出,面对行业发展的新形势,在稳增长的关键时期,五丰米粉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要善用政府政策和集团资源,努力打造核心竞争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有二次创业的理想和激情,加快发展,壮大规模,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加强班子建设,重视人才培养,以人为本谋发展;基层党建工作要围绕关爱员工、凝聚人心、贴合业务特色开展;要加强基层纪检工作,重实操、重监督,有效提升群众满意度。

华润五丰办公室、人力资源部、EHSQ部负责人和江西五丰米粉管理团队陪同检查调研。

 

(宋贵斌副书记在米粉生产车间调研)

 

(宋贵斌副书记在米粉包装车间调研)

 

(宋贵斌副书记听取五丰米粉关于生产经营及党建工作汇报)

 

(宋贵斌副书记与员工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