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舒天总经理赴四川高校、企业考察调研

时间:2020-12-31 18:38:00来源:总部战略发展部【 字体:

9月9日-10日,华润五丰党委书记、总经理于舒天带队分别前往四川大学、四川美味源食品有限公司、四川新雅轩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了考察、调研和交流,五丰黎红总经理、五丰战略发展部副总经理刘宜朋陪同考察。

9日上午,于舒天总经理一行到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考察交流,四川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科技合作与技术转移部副部长高德友、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晓虎、副院长何强、副院长肖凯、食品工程系赵志峰副教授等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双方围绕基础研究、新技术新工艺应用转化、人才培养、深化产学研合作需求和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于舒天总经理提出了“谋全、谋厚、谋久、谋新”的“四谋”意见。于总表示,我们未来将进一步建强科研基础实力,洞察市场消费需求,进一步研发核心竞争力产品,着力提升品牌价值。

最后,校企双方达成了建立合作平台、深化实质性合作、推动川菜川味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等共识,现场签署了华润五丰—四川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9日下午和10日上午,于舒天总经理一行分别到四川美味源食品有限公司和四川新雅轩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和交流。现场参观了天然动植物提取;餐饮复合调味料生产;标准化调料定制的场所、车间和设备设施,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就预制食品和调味品的行业特点、产业现状、未来发展前景和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