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舒天总经理赴黑龙江齐齐哈尔市泰来县考察调研

时间:2020-12-31 18:28:00来源:总部战略发展部【 字体:

9月7日下午,华润五丰党委书记、总经理于舒天,五丰米业副董事长从耀,一重集团工会副主席梁志勇一行赴黑龙江齐齐哈尔市泰来县考察调研稻米及肉类加工、物流产业。泰来县委书记安剑亮,县委副书记、县长郑德利,县政协主席冯国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赫萍,副县长阚振波、林连海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深入云桥米业、六水香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北大荒米业泰来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和云服务小镇,对泰来县稻米加工、仓储、营销以及电商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考察组对泰来县丰厚的自然资源、良好的生态环境、优渥的营商环境、厚实的产业基础、广阔的发展前景高度认可。双方就农产品加工、包装、提升附加值、打造持续稳定的产业链以及乡村振兴、民生改善和现代服务业发展、探索创新“政企互助、政企共赢”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