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时间:2021-07-30 18:21:00来源:总部战略发展部【 字体:
7月27日,华润五丰在江西会昌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会议。华润五丰管理团队、各业务负责人及总部职能部门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财务部回顾了华润五丰2021年上半年经营情况,战略发展部汇报了上半年经营情况及主要工作执行情况,华润五丰“十四五”战略规划制定情况,并向与会人员宣贯了华润五丰2021年上半年国企三年改革行动完成情况。EHSQ部在本次会议上召开了华润五丰EHSQ委员会会议,赣州市委党校胡宗洪教授群众带领参会人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为贯彻落实任期制、契约化,会议期间,人力资源部组织对华润五丰经理人颁发聘书,于舒天总经理与各利润中心、职能部门签订了2021年业绩合同。
会议最后由于舒天总经理进行关闭讲话。于总表示,在面临较大的外部宏观形势压力的情况下,华润五丰上半年整体业务承担了不少的压力,但部分业务仍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整体工作有序开展。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华润五丰明确了“十四五”整体战略思路,下半年既要按照整体战略及国企三年改革行动方案稳步推进各项战略举措落地,确保全年业绩达成,同时公司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全力推进内部改革,为“十四五”整体目标的达成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