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所“五丰食堂”在延安华润希望小镇建成启用

时间:2021-06-22 21:10:00来源:总部公司事务部【 字体:
621日,中国华润在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南泥湾举办七一主题活动暨延安华润希望小镇落成典礼。华润五丰同时在小镇建成启用第四所五丰食堂,并于典礼期间开展了特色产品宣传及试吃活动。现场嘉宾对小镇进行实地考察、出席小镇落成典礼仪式,并参观华润五丰特色展位,参与五丰特色产品试吃活动。 

华润五丰宣传区展示及开展试吃的特色产品是来自各事业部、利润中心最新、最具特色的产品,其中来自大米销售中心的罐装礼盒系列五常大米稻花香2号、有机杂粮等和来自江西五丰米粉的牛肉米粉系列受到较多参观及关注;来自浙江五丰冷食的冰激淋、雪糕产品更是在宣传区引起热烈反响、受到现场试吃人员的交口称赞。 

第四所“五丰食堂”在延安华润希望小镇红军幼儿园的顺利建成启用,将带给孩子们来自五丰70年的供港品质优质产品,让孩子们吃上安心美味的餐食,让孩子们拥有安心、满足的三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