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内地肉食事业部召开肉制品业务研讨会

时间:2020-11-09 19:40:00来源:【 字体:

2020年11月3日-5日,华润五丰内地肉食事业部在杭州组织召开了肉制品业务研讨会。华润五丰党委副书记许宗煜、总部职能部室相关领导、各城市公司肉制品业务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大家基于中国肉制品行业现状、发展趋势及十四五战略规划,围绕“肉制品业务发展的短、中、长期目标”、“以问题导向分析公司肉制品业务现状”、“根据问题剖析原因,研讨解决方法并制定行动方案”三个核心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最终就阶段性行动方案达成共识,并向内地肉食事业部执委汇报研讨成果,各执委给予了肯定并对下阶段业务发展提出了建议。

许宗煜总在会议中指出肉制品业务是内地肉食事业部未来发展的工作重心之一,要求进一步完善内部组织架构,加强市场调研、聚焦产品建设、细化短期目标行动方案,克服困难共创华润五丰肉制品业务新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