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2019年财务重点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时间:2019-12-25 14:50:00来源:【 字体:

1218日至22日,华润五丰财务重点工作会议在惠州召开,华润五丰总经理于舒天、总部财务部负责人、各利润中心财务负责人及总部财务同事等6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对五丰历年内外部审计、巡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剖析和检讨,并对明年的财务重点工作和业财转型方向进行了部署,会议还邀请了集团财务部同事对产权管理制度进行了培训。全体参会人员围绕“财务基础”、“业财转型”、“风险管控”、“组织人才和梯队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分组研讨,并提出改进建议。 

于舒天总经理指出,华润五丰2019年已完成战略梳理,推动战略实施需要高效、专业的财务支持,这对财务工作提出更高要求。财务工作要不断总结和改进,要强化财务风险管控和基础管理,推动财务价值创造;通过大家集思广益对财务专题进行充分研讨,需要将研讨结果进行归类整理,按照轻重缓急形成2020年财务工作专题项目并推动落地实施;要倡导开放、包容、学习的团队文化,打造一支专业、高效的财务团队,为五丰的转型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