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肉类分销(香港)有限公司顺利开展“回顾中国历史进程,展望深港两地蜕变”团队建设活动

时间:2019-12-25 14:45:00来源:【 字体:

127日,华润五丰肉类分销(香港)有限公司于深圳开展“回顾中国历史进程,展望深港两地蜕变”主题团队建设活动。 

此次活动组织五丰肉类分销采购部、销售部、单证部、加工厂及综合事务部员工参观了深圳市博物馆、中国华润大厦以及深圳人才公园,全方位了解深圳市、大湾区以及华润集团的发展历史与未来规划,旨在加强员工对华润集团发展历史的认知了解,提升香港员工对祖国发展进程的关注度,感悟深港两地蜕变,增强员工民族荣誉感及企业归属感。 

参与此次活动的员工大多为港籍员工,通过对深圳市博物馆的参观及对历史知识的学习,表示为祖国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与骄傲。大部分员工为首次登顶中国华润大厦,于华润大厦66楼俯瞰深圳湾发展规划及深港两岸连接景象,加强对华润集团企业文化认知的同时,进一步感悟大湾区规划进程中两岸发展的紧密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