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肉食事业部“凝心聚力·不忘初心”团队建设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9-12-09 09:16:00来源:【 字体:

1129-30日,华润五丰香港肉食事业部在深圳及惠州顺利开展两天一夜年度团队建设活动。 

活动组织内地及香港两地44位员工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并于罗浮山徒步行走20余公里亲身体悟艰苦卓绝的团队精神、感受凝心聚力的团队默契、感悟冲顶时刻的人生初心。 

广东是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整个展览运用照片、实物、视频、模型、场景、雕塑和高科技手段、互动体验项目,全面、生动和立体地展现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许多历史资料都是年轻员工首次观看,更有老员工感叹自身也身处这历史的长河之中,也是这壮阔历程的亲历者、推动者、受益者。 

 

罗浮山徒步第一日,从白天到黑夜,从团队共塑树立目标到团队共信沟通协同。所有人背负自己的补给及露营装备,在向上攀登的路程中互相支撑与鼓励,此时此刻打破原本不同部门之间的壁垒彼此为伴。罗浮山徒步第二日,从黑夜到白天,从团队共进到团队共践。凌晨五点半出发登顶,寒风刺骨夜不能寐的一晚让人更加清醒,更加笃定。从静谧的夜晚穿行而过,专注向上直到达到顶峰海拔1296米,默默等待日出东方。朝阳破云而出的那一刻,所有的艰难困苦已随风而去。回望站在自己身边的人,感恩自己亦师亦友的伙伴,是队友的鼓励让我们此时此刻能站在这里。 

 

活动中,数个关于沟通、互信、共进的小项目让大家加深对每个成员的认识,激发大家去反思生活反思工作。希望每个人感受过这场蜕变之后能回归初心,将团队的共信、共进、共践发挥到我们的实际业务中,紧贴公司发展战略,助推香港肉食事业部的业务蓬勃发展,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