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2019年公众开放日活动在五丰富春成功举办

时间:2019-09-07 18:30:00来源:【 字体:

97日,华润五丰2019年公众开放日在扬州五丰富春食品有限公司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来自扬州的消费者代表和公司员工的家属代表们,走进五丰,深入了解华润。 

活动代表们首先参观了五丰富春的一线生产车间,亲眼看到了扬州包子的生产全过程,进一步了解了现代化生产与传统淮扬面点技艺相结合的领先技术及创新理念。参观结束后,这群可爱的小代表跟着面点师傅学习传统包点的手工制作,并自己动手来DIY。传统文化、传统工艺的传承在孩子身上更多的看到了一种热爱的精神。 

一个个小巧可爱的包子、蒸饺在一双双小手里诞生了,可爱的小鱼、棒棒糖、小人儿……充满了童真童趣,更有细心的小可爱的做了“爱心五丰”的创意小点心。经过小代表的投票和面点师傅的认真评选,产生了金银铜奖。 

活动代表们忙活了一上午,亲自参与了一回作为扬州面点师傅的手艺活展示,终于品尝到了正宗的富春包子。活动在我们的消费者代表和员工家属代表的赞叹声中结束。 

走进五丰,透明展示。五丰富春高品质、高效率的生产管理,展示了五丰富春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卫生食品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