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首批“供深食品”上市销售 “五丰鲜肉”荣获首批“圳品”

时间:2019-09-03 13:49:00来源:【 字体:

831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皇庭广场盒马鲜生商超举办“供深食品”上市启动仪式,首批18种“供深食品”被赋予“圳品”标志使用权被摆上商超货架,消费者只需要用手机扫一扫产品二维码,产品的生产、追溯、评价、企业等信息就一目了然,生产全程可追溯、食品安全看得到! 

深圳市副市长黄敏,全国政协委员林武,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邝兵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并为11家通过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深圳市深圳标准促进会认证通过的“供深食品”生产企业颁发“供深食品评价证书”。 

华润五丰肉类食品(深圳)有限公司龙岗分公司是11家获得“供深食品评价证书”的企业之一,公司出品的“五丰鲜肉”也成为首批18种被赋予“圳品”标志使用权的产品之一。 

供深食品标准体系建设是深圳市食品安全战略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企业的评价过程十分严格,由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深圳市深圳标准促进会派出的专家团队对企业的全流程管控能力、基地环境及投入品、生产加工过程、产品质量、产品标贴赋码等五大要素进行严格审查把控,构建从农田到餐桌全链条风险控制体系,保障向深圳市民提供高标准高品质的食品,让大家买得安心,吃得放心!